close

 

從小與"玄學"特別有緣

也許是家庭因素

也許是命中注定

 

我是一個多神論者

始終相信因果循環

 

父母帶我們接觸廟宇  神壇 甚至是一貫道

相信宗教可以對命運有所改變

 

在我懂事之後

開始研究星座  手相 八字  甚至是紫薇(不專精  但很快就上手)

也意外從八字的鑽研中

發現我有"玄學專長"

哈哈

 

出社會之後

受到較年長的同事 牽引

去了永和廣慈宮(三太子)

甚至去了佛教如來宗

 

這是迷信嗎?我信仰的範圍很廣泛

也不會沉溺於求神問卜

 

但我卻不輕易給別人算命

算命對人的影響很大

不好的結果會對心理造成陰影

 

對自己的算命

也僅僅是研究"本命"

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

流年運勢我無法預測

也不想改變該遇到的人生關卡

 

該來的躲不掉

劫數可以透過行善向善來增加福報減少厄運

若能了解自己的專長缺點性格

往自己的長處發揮 發揮出個人的價值

才是算命的真諦

整天問神問未來

這種生活太累了   畢竟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但對於各種宗教的涉略

"感覺"對了 來者不拒

嘗試看看也沒什麼

自己若夠堅定

根本無法輕易受到外力洗腦與改變

 

但是平心靜氣多難

在宗教裡  想尋求的是一種心靈慰藉

心定才能較理性一點的判斷事情

 

所以無論這是不是迷信

就算是迷信

但對自己能有提升

那有何不可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玄學
    全站熱搜

    CK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