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義美是良心事業,我不這麼認為。

 

曾經,義美牛奶小泡芙是我的最愛,

那完全是童年回憶呀!

 

直到前一兩年,義美被爆出

使用過期原物料製造泡芙

他在我的心中就只剩50分,

其實商人賺黑心錢的事情無所不在

他頂多只能稱之為一般的商人

怎麼可以說是最有良心的事業

每每看見網友發起新台幣下架活動

 

心中開始佩服義美的行銷做的很好

 

到底用哪招可以讓廣大的鄉民幫他們說好話?

或是員工假裝網友在網路上帶風向?

 

或是網友西瓜偎大邊 看見義美聲勢好

就主動發起活動,彷彿他也真心挺義美

 

至少這是大學修過行銷學與民意調查課程

開始產生的正常質疑

 

所以說,網路行銷是否很好操作?

 

還是國人真的很健忘.....

 

最後,撇開食物好不好吃

他價格總是比同業還貴

如果義美原料也暗藏黑心的可能

我幹嘛要用新台幣下架他?

一義美在我眼裡,跟統一或是其他同業,並沒有不同。

 

 

 

arrow
arrow

    CK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