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清明連假

難得沒回阿公家掃墓

也沒去夫家掃墓

我自由了~~

去尋找高雄久違的陽光

好久沒踏進高雄~一年了~~

高雄台南

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城市

 

連假第一天:

塞車塞到晚上七點才路過嘉義~又趕搭火車去高雄

中央公園會合後~龍貓婷帶我跟Pianoman去西子灣吹吹風.還有知名景點宗烈祠

連假第二天:

一大早就趕火車去屏東枋寮~哇!陽光好列~人生也充滿朝氣

我還穿著夾腳拖去登山呢!!下來後去爆炸熱鬧的潮州~吃了好多口味不太合的人氣美食

炒粄條口味好像蚵仔煎的醬~粉紅色的

隔壁的木瓜牛奶水水的~~不夠濃(還有雞蛋口味~好特別)

白糖粿~還不錯~但比安平賣的還貴

冷熱冰~~對我來說就像吃一般剉冰~料很少也不便宜~見仁見智~但人潮太誇張了

倒是一顆十元的小肉圓~讓人驚艷

還有一包十元的青草茶~~我太愛了~~

附近有一個戲曲故事館~古色古香

晚上回朋友家~一隻掌上KTV~搞得像錢櫃一樣~音效超好

連假第三天:一早又從枋寮搭火車回高雄~~龍貓婷帶我去同學家吃潤餅~~下午跑去台南玩耍囉

安平老街走來走去~這是一個充滿文藝氣息的古都~有海~有美麗的夕陽~有古蹟~~有懷舊的紅磚道~還有滿地美食與咖啡館

說不上來的喜歡

但半路因聽到家人車禍送急診室

只好掃興的請朋友載我去搭火車

到嘉義與賤外會合~一開始很開心有個機動性這麼強的伴侶

誰知他這幾天像中猴~在車上一直哭邀不停~到底是在叫屁阿

最好我趕去急診室也幫不上什麼啦~ㄘㄟ
結果那天在醫院搞到半夜2-3點才回家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車禍
    全站熱搜

    CK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